close
這幾天看到一些新聞台在作三立跟大話跟新聞,
批評說三立跟大話新聞在選後已經開始在轉向了。
以我一個長期在看大話的觀眾眼中看來,我實在
是看不出哪裡轉向了。或許在那些統媒眼中,只
要出現一些有利於另一方的新聞就叫轉向,那我
倒是可以理解啦。

畢竟這些媒體長期以來對藍營只有吹捧而已,
對綠營也只有謾罵、醜化跟詆毀!尤其是有些
媒體人批評鄭弘儀成天把台灣人掛在嘴邊是在
分化族群,那怎麼不見這些人去批評成天把台
灣人民意志以及八年來醜化民進黨政府成統治
集團的李濤!我倒要看看520馬就任後2100的
標會不會再出現統治集團這四個字!

從這個事件可以發現媒體間的鬥爭已經呈現赤裸裸
血淋淋的狀態了!從這陣子的媒體造馬神的新聞中
就可以看出,除了噁心以外,統媒已經更肆無忌憚
地向馬輸誠了!因此我實在很佩服他們竟然有臉作
齣批評大話跟三立的新聞!

另外,從現實面來看,5家媒體搶食700多萬人的收
視和2家媒體爭取500多萬人的收視,怎麼算都是後者
比較有利,所以三立跟大化何需轉向呢?我合理的看
法是,統媒此舉是要斬草除根啊!畢竟現在大話收視
已經爬到第一了,統媒當然是要趁現在藍營形勢一片
大好的時機鬥垮三立跟大話囉!

在這一次的事件中,我完全看清這些統派媒體的本質
了!年代、東森、中天、T台這些媒體高層決策者真的
是有一個共通的特質,那就是.....................
打人的喊救人  不要臉到了極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114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