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半夜的4點3分!平常一躺下去就可以睡著的我失眠了!
難道是泰國的時差還沒調回來嗎?不可能!都回來一個禮拜了!
2點多躺在床上,雖然眼睛是閉著的,但是眼前卻出現很多畫面,
這樣就算了,還給我自動配樂!於是,我起床了,就為了聽劉允樂的【允樂】!
半夜4點多起來聽歌,還跟著大聲唱!幸好其他人都不在家,不然早被投訴了!
為什麼會想聽允樂呢?可能是想到她現在很快樂吧!不過她的快樂又不用經過我的允許!因為我沒資格!哈哈!
我覺得我這個人還滿犯賤的!明明知道想這件事會讓自己心情不好,但是又控制不了自己的腦細胞!
每次都是這樣,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大腦的內分泌就開始失調!雖然說該做的事還是可以做好,
但是總是會不經意的想到跟她有關的事情!這樣總是讓自己胸口很悶!很想衝去醫院照心電圖!
希望醫生告訴我我的心臟真的有問題,這樣我就可以說服自己胸口悶真的是因為身體有病而不是因為她!
這樣看來好像我真的很可悲!不過至少還有一點值得慶幸的,我很慶幸自己高中是話劇社的!
兩年的話劇社訓練讓我在她面前可以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也正因為如此!我可以從自己跟她相處中偷到
一點屬於自己的快樂與幸福!即使是很不堪一擊的!我也很開心!我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啊!哈哈!
想一想,我這個人還真不適合喜歡別人啊!因為每次一開始都不敢開口,等到打敗自己孬種的劣根性想要
說出口時,一切都已經太晚了!我想,愛情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可能太深奧了!就像是數學一樣,是我一輩子都
碰不得的吧!哈哈!可能是想睡了!所以開始胡言亂語啦!我看還是繼續回到床上唱屬於自己的【允樂】吧!
說不定一早醒來後!我就會忘記我喜歡她這件事情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114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