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三點大家約好去淡水逛街兼看范范的演唱會!三點一到,一身勁裝的我出現在捷運站!
民民一看到我的打扮就說:「你以為現在是要去泰國的海邊喔......」
﹝本人一直以為淡水那邊有海灘可以玩水!﹞沒想到到了那邊才發現......ㄟˊ...還真的沒有水可以玩耶......
今天的阿美辛+1六缺二!少了回宜蘭的君姐跟假裝晚上要早點到公司的小悶﹝哈哈!小悶妳咬我啊!﹞
到了捷運站,看到大家都到了,尤其是好久不見的館長!殺氣還是一樣重啊!哈哈!
到了淡水以後,牙乳想到郵局領錢,於是我們就憑著民民殘缺的記憶一直向前走去找郵局!
走了一會兒,還是沒看到郵局!於是我跑去問機車行的老闆!老闆說:「網權益竹走就素了!」
結果......路上是看到了許多綠色的「扛棒」啦!但是沒有一間是郵局!
於是,確信路在嘴上的我,跑企問了賣把撲的小妹妹,他跟我說:「這邊沒有郵局喔」!
挖哩咧......我就知道機車行老闆臉紅一定是喝醉了!=.="
於是,我們一群人開始往回走!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大家跑去買了霜淇淋來嗑!
然後,又一直走到公車站坐車去漁人碼頭!我本來還說,幹麻那麼懶惰,用走的去就好啦!
館長跟我說很遠,我原本以為他在唬爛!等到坐上車以後!才發現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啊......
一路上!在擁擠的公車裡,胸部受傷的民民一直呈現龜縮的狀態!深怕ㄋㄟㄋㄟ怕撞到!
結果他是沒被別人打到了!不過俗話說的好:「日防夜防,家賊難防」!可憐的民民,
被一時忘記他受傷的我往ㄋㄟㄋㄟ搥了一下!哈哈!真是歹勢啦!另外,還有一件很悲慘的事!
站我我旁邊的蚵仔,一路上一直用她的手肘,摩擦人家的右ㄋㄟㄋㄟ頭直到下車......
更變態的是,他一下車竟然掀了我的衣服冷冷的說:「哼!只有一邊激凸啊」......
=.="【我一定是去買一台DV來蒐證,以後就靠蚵仔的精神賠償來過活啦......】
到了漁人碼頭後,站在大太陽底下聽了十幾遍范范的CD都不見她的蹤影!
民民還天真的以為這首結束了就開始了!而我就隨口說他們會等到天黑才開始啦!
沒想到...........真的被我說中了..........
演唱會開始沒幾首歌以後,今天因為思念瑞炫看起來很沒元氣的牙乳就跟館長和蚵仔逃離現場了!
而我原本還滿沉醉在范范的歌聲裡!但是後來冒出了9個黑社會美眉!她們對嘴唱了一手間奏比主歌還長...
音樂比歌聲還多的怪歌!搭配著極為不協調的怪舞蹈!這樣就算了...唱完竟然還一一介紹自己...
「我是動感美眉」、「我是古典美眉」、「我是智障美眉」等等一些很噁的稱號......
這樣的情景讓我看了差點反胃!為了不讓清潔工伯伯太辛苦,於是我也逃離現場去找他們了!
後來我們四個坐在地上看演唱會!快要結束時,蚵仔竟然亂丟我的拖鞋,還丟到前面的人!就在我去撿拖鞋時,
范范竟然不小心跌到舞台下去!這場演唱會就在我撿拖鞋以及范范掉到台下的同時匆忙地結束了...=.="
希望范范能早日康復!﹝雖然壞心的牙乳說這招可以上明天的頭條......﹞
到了要搭公車的地方時,沒想到搭車的人竟然比看演唱會的人還多!為了不想跟別人擠,於是我們就坐在旁邊休息!
由於等的時間實在太長了!我們就應應景玩起了足球!而那個球就是本人的拖鞋......
壞心的蚵仔跟館長竟然忍心用他們的大腳踩我那沒穿鞋赤裸裸的小腳腳......
好啦!不寫了!我要去洗我的腳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114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