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回憶拉扯過去  逼著我竄改結局

彷彿不能留下  可惜

走過的足跡    像風乾的烙印

不是淚水就能  清洗

B1

這受傷的淚水   你狠不下心扉

只因為你心裡有我  我心裡有你  

想留住你背影   卻將她手拉緊

對她的習慣仍戰勝愛你的勇氣    

 

這受傷的淚水   我狠不下心扉

只因為你還愛著我  我還愛著你

用酒麻痺自己  卻一直太清醒

只好撕開傷口反覆練習  學著恨你

(我無法再對你說我愛你)

A2

無法把你忘記  試著讓痛不會太清晰

將思念拉長    無限期    

你和我的距離  只隔著一滴沙粒
卻遠得沒有任何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114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